關於公司 About Us

關於捷聯

捷聯精密有限公司專精於【精密軸心】業之領域,多年來我們不斷在自動化應用範疇深耕,以技術創新的精神,提供廣大客戶更加值的服務,滿足客戶需求。我們採用日本最先進、高效能、高精密之自動化研磨機台,並嚴選最優鋼棒基材,生產SUJ-2軸承鋼高週波鍍鉻鋼棒、S45C鍍硬鉻鋼棒、特殊鋼材高週波鋼棒、不鏽鋼研磨鍍鉻棒…等系列精密軸心,以及無塵室設備所使用之無縫不鏽鋼管,產品符合JIS、ASTM等國際標準規範。

基於我們多年的豐富生產經驗、技術與市場耕耘,我們提供許多產業優良的產品及服務,包括工具機、空油壓自動化機器、空油壓缸、塑膠射出成型機、化工機械、食品包裝機械、醫療設備,以及各種自動化、省力化設備上,卓越的品質及高使用可靠性,贏得客戶一致的肯定與信賴。

隨著國內高科技產業及客戶群的發展應用需求,近年來捷聯更陸續投資CNC電腦加工機械設備,將經營觸角延伸至半導體、封裝測試、PCB、TFT、LCD及航太…等高科技產業之製程設備及精密零配件加工領域,提供客戶更完整、優質的服務,也為台灣高科技產業加工代工,注入一份心力。

企業精神

經營理念

面對國際經濟環境的快速變化,產業競爭日趨激烈,以及「少量多樣化」訂單型態,我們深刻體察唯有良好的企業體質與長遠的發展策略,才能確保永續經營。

因此,我們落實『卓越創新、品質至上、客戶滿意、互利雙贏』的經營理念,不斷的引進更高加工效率的生產設備與人才培訓,積極強化企業經營體質,並搭配匠藝精神,期許能在自動化及高科技二大範疇,開創出更璀璨的未來。